平衡線上的交差點 2

Scene 2

放學來到了事務所的娜娜,想要先去事務所內設置的淋浴間洗澡然後換過衣服才與導演及編劇會面。

可是一甫出房間便撞倒了人。

「哎!」

無情的衝力,娜娜把那個人推跌在地上。

這一跌,娜娜的下巴撞在那個人的胸膛,那份回撞力讓娜娜咬到自己的舌頭。

「痛!!!」這突如其來的一咬,讓娜娜痛得淚流滿臉…

娜娜一隻手掩著嘴巴,一隻手按在地上支撐著身體,「嗚…痛…對…對不起!」

娜娜忍受著痛楚張開眼睛拾頭看著被自己撞到的人。

這時,她才聞到這個人全身都有一陣清幽卻成熟的古龍水香氣,再往上看,見到那個人的臉,把娜娜都嚇呆了。「你…

「…這麼快便要假戲真做了?」

那把聲音…

「你…你你你你…」除了「你」外,娜娜似乎被嚇得都說不出畫來了。

那張臉…

這個被自己撞倒(推倒?)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偶像…不,是全國的超級偶像—JM!!!

娜娜除了說不出話來,更動彈不了,整個人僵硬了起來。

沒想到自己的偶像,全民偶像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這位可愛的小女孩,妳想伏在我身上到甚麼時候?」JM笑著說。那個笑容,就像要把冰山溶掉似的。

這時娜娜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伏在他的身上!她用兩手作支撐趕緊站了起來,「不不不不…不好意思!」

JM也站起來,拍了一下身上的塵埃,走到娜娜的跟前來了

他靠得娜娜很近,那高挑的身材比娜娜還要高,站在他身邊娜娜頓時感到自己變得矮小。他稍稍彎下腰,眼睛對上了娜娜,用手輕輕托著娜娜的下巴。

「怎麼一直說話結巴的?剛剛咬到舌頭的關係嗎?一定很痛了吧。」

這時的娜娜只覺得心跳快得像再跳出來了似的,呼吸也不敢,感覺就像要暈過去了似的。

靠…靠太近了!!!

「我我我…我…」

有一下,娜娜覺得他要吻過來了。

「娜娜?發生甚麼事了?」經理人小果聽到門外的聲音走出來看了。見到把娜娜壓靠在牆的JM,她看得臉也紅了。「唷,JM?!怎麼你在這兒?」

JM笑了笑,原本靠近娜娜的身體慢慢離開,用手把all back的頭髮往後梳了一下。「因為導演說想讓我和準女主角個面,再詳談劇本。聽說這次的拍攝手法跟以往不一樣。」

娜娜往JM那邊看。

準女主角?難不成…

她想著想著臉變更紅了。

我要跟偶像一起拍劇!!!!

「原來男主角是JM,可是現在時間還早呀?」小果看了一下手錶。

JM往發呆娜娜的方向看過去,「嗯,本來是跟導演一起來的,可是聽說準女主角是超級模特兒,超可愛的說,所以想要早一點先過來看。嗯哼~真的很可愛呢。」

JM笑咪咪的說著。

聽到JM這樣說的娜娜還是動也動不了,就只有心臟愈跳愈出來似的。

「那你先進去坐一下等導演吧。」

小果讓JM進去房內先坐,然後對娜娜說,「妳也先進去等吧,導演們可能也快到了,我去準備一些茶點。」

娜娜終於能說話了,「進進去等?!那那那…不就…只有我們兩個在房間…」

小果沒好氣的看著娜娜,「…妳想甚麼了…真是的,我明白見到自己偶像會有很多幻想,但妳也適應一下吧,要不然將來要怎樣一起拍劇?」

娜娜像小孩一樣稍稍低著頭,「…是…」然後緊張得邊抓緊裙子的一角就邊走進房間了。

* * *

房間內的長方形桌子,娜娜和JM兩個人分別坐在桌子的兩端,娜娜怕坐太近幻想太多會做了甚麼失態的事,她努力說服自己,要保持冷靜。

娜娜已經故意不看過去JM那邊,可是!

她卻感覺到JM一直往她這邊看!!

娜娜緊張得不斷拿起桌上那杯水來喝。

可是,那個杯子是經理人小果剛剛用過的,而且裡面早就沒有水了。

「妳那頭奶茶色的頭髮很好看呢。在哪家店染的?」JM突然開口說話了。

嚇得娜娜差點把杯子掉在地上。

「頭…頭髮?」娜娜反射的摸了一下頭髮,「這…是天生的,媽媽也是這樣的髮色。」

「天生的?」JM眉頭動了一下,感興趣的點了一下頭。

忽然JM離開坐位,走近娜娜。

娜娜被JM的舉動嚇了一下,跟剛剛一樣,緊握著杯子一動不動的看著他。

JM來到娜娜跟前,俯身用手托著娜娜的下巴,把她的頭拾起來。

他,看進她的眼睛。

「來談一場戀愛吧?」

「嗄?!?!?!?!」的同時娜娜不禁往後退縮了一下,把椅子連帶自己跌倒在地上,「哎!痛!」

剛巧經理人小果和導演們走了進來,見到躺在地上的娜娜和彎著腰的JM。

「哎呀呀!娜娜妳怎麼了?」小果正覺得奇怪今天的娜娜怎麼老是跌倒。

「JM你又做了甚麼好事?」導演說笑般說著。

「王大導,不要說得像我只做壞事好不好。我只是在把角色演看看而且。」

JM重新站直身子,回到原來的坐位上。

就只有娜娜還躺在地上像蟑螂反轉了一樣抓來抓去。

小果把手上的茶點放桌上便趕緊把娜娜拉起來。「妳今天到底怎麼回事了…」

「我也想知道…從今天早上開始不對勁…」

娜娜坐好後,王導演示以編劇把劇本的大綱說明一下。

《星星碎片》 偶像連續劇

女主角(鈴藍)是女高中生,迷戀偶像(風/男主角)。在一次歌迷活動中,被其他歌迷擠到跌倒在台前,男主角留意到了,把女主角扶起來,問了她的名字。

有一天,女主角放學的時候,居然發現男主角在等自己放學……

「然後呢?」娜娜見編劇停了不說,急不及待的問道。

「沒有然後了。」編劇蓋上本子答道。

「沒有了?」娜娜出奇的問道。

「嗯,劇本就寫到這裡了。因為之後的情節都是由觀眾選出來後再進行拍攝的。」

「嗄!這…」娜娜很是驚訝,因為這樣的連續劇娜娜從沒有聽說過。

「這就是我這次想要挑戰的新拍攝手法。」導演說。

「可是…這樣的話拍攝進度…」

「這個也不用太擔心,每星期一集,播完的時候由觀眾從網路上選擇劇情走向。是一種革新的電視劇,我很有信心這部劇可以拿下銀鐘獎,而且男女主角是超級偶像配超級模特兒!這部電視劇一定大受歡迎的!」導演配合誇張的肢體動作邊說著。

「王…王導演,我明白的…而且聽起來也蠻有趣的,我也有興趣,可就是每星期都要拍攝的話我怕會影響到上課…」娜娜還是有考量,因為一直以來接工作,娜娜都總是以不影響學業為前提。

「這個妳不用擔心吧,王大導會遷就我們拍攝,對吧,王大導。」

一直在旁邊聽著的JM說著。

「嗯,而且JM也要上課,所以這部劇星期一播,拍攝會定在禮拜六或日,拍攝晚間的劇碼,可能在星期五晚上這樣。

娜娜聽到王導演說JM也要上課,她不禁看了一下JM。

這副樣子…到底要怎樣上課…

JM感受到娜娜疑惑的目光,笑了一下問,「怎麼了嗎?」

「…你…在哪讀書…」

JM呵呵的笑了兩聲,一手抱在胸前,另一隻手托著下巴說,「怎麼了?很在意嗎?」

娜娜整臉通紅的別過臉,「才…才沒有呢…」

王導演拍了一下手,「好喇JM,不要捉弄她了。那娜娜願意接拍這部劇嗎?」

「嗯,聽起來很有趣,而且感覺新鮮,作為我的處女劇回響應該不錯~是很好的挑戰。我願意接受挑戰。」而且還要跟偶像一起拍!當然願意!

體面的回應背後藏著娜娜的心底話。

王導演拍著手,「很好很好!而且我們為了得到你們最真實的反應,準備的對話沒有很多,大部分都需要二人臨場發揮。」

「嗄?!沒有對白?!」娜娜眼睛睜得大大的,第一部劇居然沒有對白…

「放心,有一些固定的對白還是有,但因為要大家都感受到真實的感情,所以才有這樣大擔的想法。這很需要兩個人非常有默契才能做到的,所以…」

「所以…?」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希望娜娜和JM下課後可以去約會~增進感情~還可以培養大家的默契~週末我們也安排了一個小旅行給你們~」

「嗄?!約會!!我我我…我跟JM?!!!」

~續~  (轉自 貴婦娜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